圖片1.png

 

logo11.png

最近因為一位高中生,還是第二志願的學校,但是連續兩次段考數學考試不理想,我一直調整方式,發現他對於學校課本、講義等不熟悉,所以乾脆調整課程內容為學校的課本與講義,作業也變成建議範圍,期盼作業的量也不停的調降,調整為一天六題,就期盼他每天花時間去思考看似艱深的高中數學。

沒有刻意的規畫之下,卻發現自己每堂課都留下詳實的記錄,學生回報的學校考試,也認真地幫他寫下錯誤的訂正。

遠距教學真的很可行,只是老師付出的心力跟實體上課一樣,因為我知道我想要保持一對一家教教學的品質,就得客製化的服務,所以跟實體上課還是差不多,差的是沒辦法跟學生肢體互動而已。
但是溝通上透過視訊軟體,倒是通暢無礙。

期盼,我能夠讓這位學生在第三次段考中,找到更多的進步與一些自信感。

 

2017.12.20 By Ev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遠距教學
    全站熱搜

    陳 Eva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