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位很妙的老師,在學生時代就先上車後補票,雖然此風不可長,但是很欽佩他可以一邊念書,一邊兼顧家庭,我猜想他年輕得時候必定經過一番寒徹骨,所以年未半百,兒女已經大學畢業了,可以和妻子好好享受生活。

上課時後,聽到老師對台灣的e化→M化→UNS的精采介紹,讓我更進一步認識目前政府就近在做什麼事情,也看到資訊計劃的難度,正如同講師所言,成果難以實際估算,所以常常遭人忽略,但是未來生活對網際網路的依賴度只會有增無減,如果不加快執行M化,只會造成生活的不便,老師上課所提的家庭網路頻寬過小,其實我家因為較為偏僻,也有這種不便的情形發生,聽到時內心也會心一笑。

這是第一次和資種同學一起上課,感覺很奇妙,也看受到資種的同學對資訊產業的熱忱,或許因為我不太了解,所以也無法提出任何問題,但聽到資種同學提出的問題,發現自己應好好加強對資訊和網路世界的認識,畢竟我的未來和網際網路息息相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 Eva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