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清楚自己的方向、位置、個性嗎?

或許不見然清楚吧!

當一個人的步伐混亂

當一個人的做事雜亂

當一個人的穿著隨便

這都代表哪些背後隱含的意義呢?

個性外向活潑的我會讓人產生奔向外放的錯覺

本性中隱藏著害羞與膽怯

國立學校畢業的我會讓人產生聰明自傲的錯覺

本性中隱藏著勤能補拙的行為

我不是笨蛋也不是天才

我是一個天然呆的憨才

相信努力會有結果

縱使結果不完美也不會後悔

當有天我走向墳墓

我希望我可以無怨無悔地離開

如同流星般

劃過黑暗的夜晚

留下璀璨地剎那間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 Eva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