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有去過墾丁的我,很期待這一次的夏日旅行,過程中的照片,在我妹的相簿中都有!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damysd&book=18

第一天

早上從家裡出發,由我掌舵直達台中,從新竹開始風雨漸大,到苗栗的時候,這場雨好像是天公伯從天下傾倒一桶桶的水,將車前的視線全部掩蓋,旁邊大車經過濺起的水花,也讓眼前一片白濛濛,看不見前方任何車子,只能看著路上的兩條白線行駛,絕對不能隨意轉換車道,因為前不見後車燈,後不見車頭燈,還必須一路上都閃黃燈警示其他來車,身為司機的我,深感責任重大,全車的生命全靠我的眼睛以及判斷!

到了泰安收費站,終於可以換人掌舵,我則換到後座去補補眠,不過那嘩啦啦的雨聲,還真是驚心動魄!

第一站抵達台南的台南麻豆鎮,享用碗糕和豬血湯,價錢比桃園的便宜,果然是有名的台
南麻豆鎮碗粿蘭仔,挺不錯的!

後來直達海生館,認識許多美麗的魚兒,因為我和妹一組,結果和大家走丟了,兩個人走到一半還肚子餓,還學起小朋友買起超級大熱狗,一人一半地享用起來。

在海生館繞阿繞,看不到公司之前設計的海豚造型,心理到是有點小失落,後來終於找到世界水域館,為此我跟妹還繞了一大圈,真是眼睛長到頭上去了。

海生館理的企鵝區,真的很冷,那天穿得不多的我,差點感冒了!另外,看完後我發現我沒有挺想夜宿海生館,因為感覺挺古怪,睡姿還要給一群陌生的魚參觀,多可怕阿!

晚上還有特地去看屏東的出火,以化學反應來說,應該是天然氣,然後加火就會自燃啦!只是在郊外看到一堆火自己燃燒,有點恐怖,讓我聯想到“鬼火”,嗚嗚.....

晚上終於抵達屏東,居住的是墾丁假期,我們六個人住一間(有兩個小孩),睡的床是水床,有點給他腰痠背痛,可能是床太軟了,脊椎沒有支撐點吧!我妹的睡姿還有點鴨霸,居然睡斜對角線,我的床空間銳減,所以睡得好僵硬喔!


屏東有名的出火,應該是天然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 Eva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