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去上守仁老師的課,他介紹有一種水對身體很好,就是一種充滿礦物質的水,經過一、兩小時,在太陽的照射下會呈現那種閃閃發亮的光芒!

這種水,喝下去對身體很好,我一聽,發現跟老媽最近愛喝的水,不謀而合!

老媽因為身體不太好,接近退休的年齡,最近特愛養生之道,飲食、護膚、身體舒壓spa、整骨等都會去嘗試,最近還愛上一瓶65元的“海礦”!

基本上我這當人家女兒,完全百分百支持老媽的任何無害身體的養生新生活運動,她老人家喝了五罐之後,

居然加碼買了一箱,還叫我每天喝,因為她發現補充足夠的礦物質,讓她可以逐漸戒掉咖啡癮,讓她覺得非常划算!

漸漸地我也在老媽的健康生活督促下,一天一瓶海礦,順便養養喉嚨!精神似乎有比較好,最近教學生也會比較起勁。

以下是海礦的dm,說實在,真的很貴很貴,但為了老媽身體健康,我只好省下咖啡錢,換買海礦給老媽喝囉!

話說超節儉的老媽,最近還挺能接觸新產品,要是在十年前,老媽可是一個連小吃店都不去的省錢一族呢!

最近,她超級熱衷這項產品,非常推薦這個讓她喝起來很開心的藍色太陽水



另外,7-11也有出一款一瓶只要25元的礦物質水鹼性水,一樣是台肥和悅氏企業的產品,不過喝起來口感差很大!
一個像似喝水般(鹼性水),一個像似喝椰子水(海礦),效果差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 Eva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