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來香,昨天漫步在鄉間的道路上,走著十八年的放學路,想起了這首歌....
這首歌,是爸爸最愛的歌之一,曾經,緩緩地唱出這首歌的旋律,
當我僅有十歲的年紀,拿著爸爸心愛的歌譜,一字一句唱出這動人的音調...
或許,時間流轉,這首歌已經默默地不再被世人傳唱,
但這是一首屬於我專有的童年記憶,一個與爸爸共有的回憶。
有很多人翻唱這首歌,李香蘭,鄧麗君,蔡琴,小野麗莎等人,但我獨愛蔡琴那富有磁性的嗓音。

 那南風吹來清涼
那夜鶯啼聲細唱
月下的花兒都入夢
只有那夜來香
吐露著芬芳
我愛這夜色茫茫
也愛這夜鶯歌唱
更愛那花一般的夢
擁抱著夜來香
聞這夜來香
夜來香我為妳歌唱
夜來香我為妳思量
啊~啊我為妳歌唱
我為妳思量
LA~LA~LA
那南風吹來清涼
那夜鶯啼聲細唱
 月下的花兒都入夢
只有那夜來香
吐露著芬芳
我愛這夜色茫茫
也愛這夜鶯歌唱
更愛那花一般的夢
擁抱著夜來香
聞這夜來香
夜來香我為妳歌唱
夜來香我為妳思量
啊~啊我為妳歌唱
我為妳思量
夜來香
夜來香
夜來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 Eva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