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638  

藉口的威力永遠比夢想的威力大!

做就對了!

 

想這麼多不會有不一樣的結果,瘋子之所以是瘋子,那是因為每天都在重複同樣的思維,沒有改變!

 

「恐懼每個人都會有,區別在於我們是帶著恐懼去尋找安全,還是尋找自由」

 

「勇氣這個詞來自於法語,le coeur-心。」

 

其實在感情上,很習慣當一個逃兵,當我不確定我的心的時候,沒有肯定句,只有含糊句,有人說,時間可以證明一切,但是在當下,不確定的此時此刻,又該如何證明呢?

 

工作上,只是盡情地付出勞力與心力,但是,對於十年之後的生活,會有改變嗎?這樣的生活可以維持多久,我的下一階段工作可以怎麼蛻變?

 

我需要更多的勇氣,也需要更多行動的勇氣,我要盡情地感受愛情帶來的美妙與工作蛻變的成果,說了這麼多的「我要」,那就更應該去做!

 

總喜歡寫點激勵文給自己,希望這些隻字片語可以產生效用。

當我週末為了鈔票在大街小巷中穿梭,內心都有種孤寂之感,這樣的體力活,真的不能夠撐很久,該是趕緊調整生活的那股聲音,在心中響起,嘆息!

突然,好想放假!

arrow
arrow

    陳 Eva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