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阿旻在院子玩沙子
然後他不小心把沙子弄到自己的眼睛

好痛好痛,所以他一直嚎啕大哭
他的爸爸剛好在家,所以就很擔心他
幫他冲水,希望把沙子冲掉
但是阿旻還一直哭...
最後他爸爸居然用胡適文章中的用嘴巴把沙子舔掉
我看到那一慕
我好感動,有多少父母為了子女願意這樣做
我想很多...但是這卻是第一次在我眼前上演
讓我心中起了不小的漣漪...

父母 永遠都是最疼自己的子女
子女 常常把父母的愛是做理所當然
因為愛 讓他們不求回報的付出
因為愛 孩子們也要學會報答
因為愛 父母永遠不會被棄自己的孩子
因為愛 孩子要努力學會珍惜自己的父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 Eva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