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愛植物的芸:

 

    謝謝過去的一年裡在社團裡的相處,隨著時間的流逝,感受到你對於未來的憧憬,也欣賞你認真生活的態度,現在的你變得更漂亮了,也更加的善體人意,這都是這幾年的轉變,從那個總是為愛所苦的女生,變成現在獨立有想法的女生,恭喜你,這一年,你過的很精彩!

 

給愛笑的Arial:

 

     我真的很開心能夠在社團遇見活潑開朗的你,第一次見面是在楓林園second run那時候,你的姐姐也有來,對於工作,我相信你有滿腹的熱血,對於學習英語與朋友方面,你也是擁有十足的熱忱,你的笑臉真的非常迷人!未來,也請多多指教囉!

 

給滿腔熱血的你,

 

     一次因緣際會,我們一起去看了一場電影,後來第二次見面看了「嬰兒房」,後來見識到你對於工作的認真與投入,也很謝謝你跟我說的那些話,回想之前聊到的那些話題,雖然聊的次數不多,但細細回想,有些時候,你還真的說到我的點,我想你的觀察力真的很不賴,在屬於歲末的時候,我仔細想想,像你這樣熱情又有活力的人,希望來年,能夠繼續保持連繫,我可是拭目以待作為你去「日本行」的見證人!

 

給永遠年輕的Lola,

 

    真的真的好欣賞也好喜歡你喔!我覺得你真的是我心中的榜樣,黑貓團的表演就是因為有你這樣的熱血與傳承的精神,我看到你很認真地要將演講會的精神傳承給我們,也感受到你對於生活的用心,除了工作,在生活上你也是個很棒的實踐家,謝謝你帶給我這樣美好的2013年的聖誕夜,因為有你,而感染了更多的歡熱!

 

給好久不見的文,

    一年又過去了,我們倆個還真是好久不見,從平行線到交集到又是平行線的兩個人,謝謝你,曾經跟你一起相處的歲月,讓我成長很多,也期待未來,你會過的更加幸福!你是一個很棒的朋友,大方又樂於分享,我想這樣的你一定可以在工作上發光發熱,祝你聖誕節快樂!

 

給熱血洋溢的慈,

 

    你是我的榜樣,每年你都會找些困難的事情來挑戰自己,你的肩膀扛起來的責任是我遠不能及的,從之前的兔子到現在的小狗,我覺得你真是個熱愛小動物的主人,無微不至地照顧這些寵物,還大方讓人玩弄你的狗狗,製造朋友間開心的氛圍,如同微笑開心帽給人的幸福,未來,也期待你帶給朋友更多幸福,但我也希望我可以帶給你一點幸福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幸福 朋友
    全站熱搜

    陳 Eva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