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師:李宏智
主題:人生經歷

李講師是位擁有傳奇人生的人,他的人生有經歷過三次大學聯考的挫敗,當兵高
中金馬獎且長達三年,不放棄希望,到國外求學,克服環境適應的障礙,和當地人融
入,五年內學成歸國,後歷經Friday & 王品集團 & 百事達,他的下一階段是創業,
創一個以啤酒為主題的餐廳。

今天的課程讓我好喜歡,老師的人生好像一本故事書,因為真實,所以聽起來格
外有趣和激勵人心,老師今日的成就也非一蹴可及,他的生命歷程裡我看到了愚公的
智慧(堅持&努力),勇不放棄做自己認為是對的東西,終有夢想實踐的時候。

總認為自己不夠聰明,總認為自己能力不足的我,有時候會陷入自我的囹圄之中,
但是和老師比起來,三次聯考,三年金馬獎的挫敗卻是成功不可或缺的要素之一。坦
白說:在面臨研究所考試的壓力之中,我害怕失敗,面對未知的未來,我擔心自己無
法承受,但是經過老師今天一場精采的Life Show ,我發現失敗又何妨?!或許有
另一個機會等著我上門去開創也說不定。

清大經濟系 陳憶慧 2005.11.12
e-mil: u911350@oz.nthu.edu.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 Eva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