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別搬石頭砸自己的腳
作者:孫景峰

EVA THINKING:
1.紮實地從小事做起,培養處理事情的老練,人際關係的融洽。
   
    其實這社會上,升官發財都半是能言善道,處事圓融又會處理事情的能人,在公司
裡觀察升官之道, 書中所言為真,而深 知自己的敗筆乃為不夠圓融,但是習慣模式深
深地影響自己在面對事情的第一態度,今天上禮儀的課程,發現原來自己常常在不經
意間傷害別人,其實工作的最高境界應該是有 效地運用時間,讓自己優雅地做事,
從今日今刻起要更努力地糾正自己行為舉止,從小事做起,重視細節沒有錯,但也要圓融兼顧...

2. 時時想到將來發展,時時保持積極向上進取的精神,才會不斷地進步。

    我擁有喜歡與人群相處的個性,很多事情我知道我會在進退之間為難,分寸還難捏
的不是很好,慶幸見已經有警覺,21天習慣養成法,我要好好加強運動和閱讀習慣,以
免未來會對不起自己,很為很多事情不急,但很重要,關於重要之事盡量提早完成,而
現在我就是沒有將重要事情提早完成,才會陷入不斷地追趕的窘況,告訴自己要多加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 Eva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