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我那可愛的學生,在學校補假的時候,陪我度過他們應有的假日,一早念書,後來前往敦堤牛排享用美味的午餐,很好養的我,其實分不出來牛排的好與壞,這家餐廳價位大約四百~六百多,沙拉吧和飲料吧都有設計過,連菜色都有擺盤,環境乾淨,廁所空間也很大,就是一家會讓人吃的很舒適的店。

其實對於牛排我吃的比較少,因為我比較不吃有帶生的食物,所以我點了雞排,不過托小皮的福氣,有吃到好吃的沙朗,手捲也很新鮮,雖然用料不會很特別,但是新鮮吃起來就不一樣!

最喜歡飲料吧的萊姆凍飲,其實就是冰檸檬汁,挺爽口。

最後,那可愛的小皮與逗趣的竇子,居然說這餐,是補“教師節的禮物”,都已經十一月了,跟我說“教師節快樂!”

內心裡起了好多化學變化,好多好多的暖流湧上心頭。

謝謝小皮與竇子,今天一起念書,一起吃敦堤牛排,一起創造美好的回憶,謝謝!


三大主餐─雞排、沙朗、約客! 兩位甜姐兒,感謝你們對我的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 Eva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