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看見韻慈做的年度回顧影片,我的眼眶微濕,看到他把今年度的影片做的很精彩,她是一位很懂得付出的女孩,那些影片 播出這一年的感動,這是我開始從付出裡學習成長的一個青春回憶。

第一次辦活動,和楊梅團的海馬一起籌劃,了解跨團辦活動的不易,還好有小妍的熱血,才能夠順利展開那次的衝浪之旅。
崇閔提醒一個重要的事情,辦活動不是一個人的事情,而是大家的事情,我太容易把事情放在自己身上,這樣就沒有辦法享受與大家一起完成的快樂。
那一次之後,就會學習開口邀大家一起來做事,一起來出席,一起來熱血,只是工作繁忙的我,往往把自己搞得很忙碌。

在扶青團也三年多了,這些日子來,我學會兩個字『付出』,看到韻慈,珈琪,美君,榕瑋的熱忱與包容,讓我感受萬千,非三言兩語可以形容,付出的背後呈現出來的那種感動,真的不是眼睛裡的濕氣可以形容,就好像我回到母校,看到那些年的老師,居然我跟他們一起在導師辦公室裡,享用難得的下午茶,也在教室裡與學生們互動,感受學校的變化,那是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老師們對於學校的那些情感,從他們對於孩子真誠的付出中,看到那些暖暖的畫面繚繞在生活的每分每秒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 Eva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