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覺醒來,夢中場景猶如猛獸緊追在後,年齡是不是壓力,我想是!
 
聽到廣播傳來 薄熙來的審理新聞還有 金鐘獎得獎新聞,喜事與醜事相稱之下,讓我感到生命的無常,究竟,我們能夠為了生命做些什麼?

早上和學生聊到金錢,她希望人生有一間房子就好,房子裡的家人們相處的和樂融融,人生如果花很多時間賺錢,同樣地以會在無形中失去些什麼。
這些話讓我驚醒,最近忙碌的我,很幸福有家人還有朋友默默地支持,但,內心的我,究竟渴望些什麼?
我能為了生命做些什麼??
最近因為忙碌,讓自己失去了一點點傾聽的力量。

我是真的想讓下面這張圖成真,而朋友說的心想事成,真的會成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 Eva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