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喜歡這一個班級,班上的同學每一位都有著迥然不同的個性,代課已經十天了,不曉得會代到何時,但是和他們的緣分真的很神奇。
一次與安可的會面和這些小朋友相遇了,他們的純真仿佛讓我坐了一趟時光機回到了國小生活,原來,國小的時候,我的調皮,我的多話在這些孩子的行為中,好像往事歷歷在目,只是我從學生的身份變成了老師。

安森說:老師,我想要下課!
秉融說:老師,你怎麼都沒有叫到我!
駿毅說:老師,我不會!
宥均說:老師,我想要幫忙!
欣儒說:老師,我想當小幫手!
 

這樣的日子,忙碌卻也開心!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 Eva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