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時刻,教了孩子幾句感恩話語~

感謝天 感謝地 感謝爸爸和媽媽

感謝你 感謝我 大家請開動! 

這是國中老師曾裕真老師所教,稍微改編,那時候很幸運給曾老師所教,常常都有靜思語教學,讓我們反省自己的所言所行,還有令人感動的生命故事,印象最為深刻莫過於『謝坤山』的故事,因為工作而失去手腳的人,卻有著樂觀的天性活出生命的色彩。 會感到快樂,是因為我們懂得感恩,真的很感謝桃小的某個美術老師,給了我機會來到這個班級,感謝我們班的視障生可揚,因為他,讓我感受了『日光飛翔』的故事,每個孩子都是父母珍貴的寶,老師也只是孩子生命中的過客,但是過客如果能夠在腦海裡的檔案庫存有一席之地,也顯得價值萬分。 謝謝家人,阿姨的愛心帆布包,媽媽的愛心餐點,阿嬤的愛心早餐,阿公的溫暖問候,即便忙碌,卻也能夠感受家人的溫暖,謝謝老天爺給我一個充滿愛的家。

今天接到演講會Michelle來電關心,也讓我驚喜萬分!朋友的一點點問候,還真讓人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 Eva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