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2/08(六)

 20131229_143703  

除了阿公之外,我們所有家人都笑的很開心,這是去年在表哥婚禮上面的合照。微笑真的是很迷人的圖畫!

熱忱在閱讀:

 

「對於每個人來說,生命中總會有一個特殊的時刻。這就像是,命運拍了一下他的肩膀,給他一個機會去做一件非常特別的事情,一件獨一無二而且適合他天賦的事情。那會是他的生命中最輝煌的時刻。如果他在那個時刻沒有準備好,或者不能勝任這個工作,那將會是何等的悲哀。」

For everyone, life is always a special moment. It's like fate patted him on the shoulder and gave him a chance to do a very special thing, a unique and suited to his talent thing. That would be his life's most glorious moments. If he were not ready at that moment or not qualified for this job, it would be so sad.

                       出自於「第八習慣」一書,中邱吉爾引言。

 

熱忱在運動:

運動50分鐘,在客廳走走跳跳,做點伸展操,順便看電視,第02天。

 

熱忱在生活:

 

之一

 

    方才聽到這首歌,Hello Seattle- Owl City,突然喜歡了這樣的嗓音,所以又查了另一首,Owl City & Yuna - Shine Your Way這首歌似乎輕快一點,他的聲音有獨特的嗓門,加上歌詞設計都有重複,所以在無形中很容易記到腦袋裡,像是另外一首輕快的音樂Owl City & Carly Rae Jepsen - Good Time,利用重複的旋律,讓人好記,不過多聽幾首就覺得他的音樂大同小異。

 

之二   

 

     「為什麼見面一定要有目的,難道不能想見就見嗎?」這天透過電話跟朋友聊了許久,這不像我,但是很高興我花了時間跟朋友聊聊,心靈是一種很玄的東西,悲歡離合的各種場景都考驗著我們的心,心說穿了就是想法。

 

    「我可以知道你有壓力,但是我們畢竟不是你,所以不能夠理解你的壓力!因為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立場與想法,沒有人可以為他人決定多少壓力,因為壓力都是自己給自己的!」這段話是有天在路上,見到一位女兒對著媽媽說的道理。最近媽媽身體不舒服,表妹感冒,阿公總是隨意發脾氣,導致媽媽對我說了她的壓力很大,因為阿公總是隨便發脾氣,我真的不懂,為什麼我的阿公生病後,就變得難以照顧,為什麼中風後就會失去體貼心,要所有人體貼他的不便呢?

 

     如果有天我老了,又會是什麼樣子呢?

arrow
arrow

    陳 Eva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