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不是要等有空才愛!』

DSC00026  

      這句話是我前幾天看到的,以前自己總是被成堆的工作排滿了行程,想讓忙碌填滿空虛的時間,給予別人一種感受,那就是『你很忙!』後來,朋友跟我說,你沒有空白的時間,又怎能找到合適的那個人,因為你從來就沒有留位置給他。

 

       直到去年,我真的把感情這件事情當成一回事,讓自己開始週末休息一天,也盡可能去參加各種活動,就這樣遇見了他,七月以前,我以為我遇不上了,那時候我以為那個人可能是,但是坦白之後,卻發現不是,人生就是需要一些勇氣去證實某些關係的存在與否,雖然坦白的時候,有可能連朋友都做不成了,但是對於人生這條路,本來就會有朋友來來去去的,不是嗎?

 

      愛,可以等待嗎?如果是真的命中註定的那個人,他應該不會想要錯過你吧?!年紀老大不小的我們,已經錯過像學生那般單純的愛情,三十歲的愛情,充滿了很多衡量的條件,麵包與愛情,似乎麵包的比重也悄悄地提高了,看到周圍朋友們的婚姻,光一場婚禮,一場度蜜月,都能感受到物質帶給的感受不同,真正的婚姻卻不是這些表面上華麗的婚禮,而是雙方面對婚姻的真心,是否真心共度一生的態度,才是幸福的關鍵!

 

      愛,也能自己去主動爭取,你相信嗎? 至少我相信,我也珍惜身邊的人們,因為他們的存在,不管是情人或者家人,或者朋友們,都是每個幸福的因子,『愛往往在付出之中感受到愛!愛也往往在追求之中消失不見!』愛能爭取嗎?我的回答倒是愛能夠珍惜!

 

arrow
arrow

    陳 Eva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