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阿~~大一 剛開始我跑得勤後來大一下比較少在跑~~
跟大家都只有熟沒有非常熟(大一不知在憂鬱啥)~
而且覺得很沒有歸屬感~~
但是阿..因為大二擔任課輔股長..
後來就是多了週三和週五的課程輔導~~
剛開始在橋的時候~心情真的很不好~
因為好像很難橋~大家好像都要上課
但是...後來經過幾次詢問還有冒著電話費暴增次被媽媽罵死的風險
大家都很熱情~~終於解決了我的難題~~
我室友都說我變好多喔~從剛開學低好煩喔~
到後來參加完課輔都不知在HIGH啥~~
歡樂課輔真的很歡樂喔~~大家下學期不能來也要橋一橋時間~~
比方說星期二5.6節都不要選課..

這次假日營認識超多人..一群學弟妹...
營前跟一些學弟妹去吃宵夜.看到大家被我整低一愣一愣~
真低好好笑喔~~不錯大家有前途~~雖然隔天大家也欺負我
佳穎的手語超讚低~而且很有耐心教我~宛亭在假日營這兩天幾乎都
跟我混在一起(奇怪我怎麼沒有變低比較有氣質阿)
叔叔跟吃冰低搞笑~~嚕嚕米認真搬東西,而且都讓我搬最輕低~
豆漿真是感謝你把我的明牌做成QQ56..(差點要被人幅老師當囉.好低嘎在)
都將真是太有美宣的天分啦~~其實阿~~QQ好像是我在藍天的專用詞..
我低本名叫做 "憶慧"很有氣質低名字吧~因為爸爸希望我有有智慧好記憶力
還有第一次跟阿公仔守夜..我好像太兇了..隔天小隊員說我嚴肅時好可怕
嗚嗚..好傷心喔~~
看到翁仔精讚演出..跟朱雲無理採地墊..愛扭屁屁低吃冰..裝嚴肅的叔叔
(我發現材料學弟很多八卦)
認真的民和老大..子軒很MAN和搞笑演出..小縻低細心..林鳳營估囝低健談..
這次假日營才認識低摔光....棒棒低字畫像讓我玩低很開心喔(好像我是國
中生喔)還有愛跟我嗆聲低司嘔ㄈㄛ..我下此不敢跟你嗆啦
總之有太多人啦~~最後當然不忘繼德先生和愛羞低值星土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 Eva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