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今天中午怡平的BF告訴我今天下午不用上日文,於是我過了一個悠閒的下午,不過當我想到4月1日還要補課,就覺得有點煩悶
2.下午莫約2點多時有一通喜訊,嘿嘿..我又找到一份家教,真是幸運..,不過我一定要認真教好學生,不然我就是誤人子弟啦..
3.今天怡平說想找家教,沒想到晚上我去家教就馬上幫他找到一份,真是福星高照
4.今天晚上煮的魚罐燕角QQ麵真是好吃,還真欽佩自己,雖沒有蛋花的佐料下,還是好吃依舊阿
5.明天就要考個經,今天我還要在看一遍,希望可以考出不差的成績
6.最近貓咪的前男友對她好好喔..看了真是羨慕,又送花又送大熊熊..真希望我也有愛慕者,不過前提是我也不排斥啦
希望從今天起可以天天寫日記
QQ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 Eva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