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游文政..頭髮長長的..感覺有點流裡流氣..不過他對我還不賴啦..
至少會寒喧幾句..笑容還挺燦爛啦...我喜歡他笑的樣子

2.美玲姐..小胖(官方說法)雖30好幾..但是人挺好..不像其他阿姨小氣巴啦

3游象歷...沒想到他居然是我親戚..他就是傳說中蚵仔煎的兒子..挺風趣建談
他妹妹居然是課務小姐..還挺漂亮

4.張雅玲...我欣賞她...溫柔對我超好0...0...超投緣

5.邱舒琳...也很投緣..幫我買阿婆飯團

6.賴彥茹...許多求學經驗相向..磁場相吸..超有氣質...

7.荖莫..傳奇人物..矮矮的..挺有趣..他講話我聽不懂..雖然他是台灣人
但是我會不由自主跟他說英文..因為他太像外勞啦

8.郭晃銘...靜怡研三..健談..看起來很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 Eva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