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今天原本要十分早起,但是因為昨天跟學弟聊天聊的太晚.. 嘻嘻,所以今天賴到8點多才起床,快到9點才出門,到了東門, 沒看到學妹其實我心裡十分擔心,後來終於看到學妹的蹤跡, 真是好險﹗後來跟小糜享受極為豐盛的一餐,因為我所挑的那 一家早餐店還不錯吃,後來真的很感激小糜今天為我早起, 我以後一定要對她好好。
2.後來家教時,很高興是一位很好教的學生,只不過他實在太 愛玩電動啦,幸好他有一對好父母,所以她的教育在父母的苦 心安排下,遠到九份的石語國中,或許正因為偏僻,所以讓她 會更專心學習吧!我好想認真對她,認真的教他,我是真的很 希望她很好,告訴自己,這是一個訓練自己的好機會。
3.後來逛逛市區,原本想幫他買講義的,只是新竹好像都沒有 什麼地方可以買的,真糟,我想我去問問看懿真姐,看看他小孩 的講義都在哪買。
4.2點多才回到清大,我後來煮了一鍋超豐盛的什錦香菇意麵犒 賞自己,好好吃喔!我加了香菇.燕餃.高麗菜.青菜.花枝丸和 素肉燥,簡直是人間美味,自己煮不但健康又美味。雖然有點 點的麻煩,但又何嘗不是一種樂趣。
5.接下來的時間我要好好寫作業和看書囉...


現在的國中生和高中生都好早熟喔...
我記得我以前那時都俗俗的,頭髮也很俗氣,但是為什麼我在街 上看到的國中生很多都花枝招展,難道就像阿理魚說得他們是 壞學生嗎....唉阿...我老囉...還是我本性保守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 Eva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