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回家,用輕鬆的心情,回家真的讓人很開心。

那天在捷運上看到一位小女孩,很興奮地和她的母親分享
在學校所學的12生肖,眼睛那閃閃發亮的神采十分吸引人,讓
我想起我的童年,我也曾經是那天真的小女孩,常常問一些愚
蠢的問題,也會因為新學到一個知識,迫不及待與家人分享。

現在的我已經很少和家人分享我在學校所學到的東西,已將
課業當作自己本分應該作的事情,反而分享生活中所發生的事情,
我是一個幾乎沒有秘密的人,有心事也藏不住,這樣不好,因為
很容易說出或做出令自己懊悔的事情,告訴自己要戒慎。

改變絕非易事,但是我一定要盡全力去學習,努力重新個人
再造,當自己的偶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 Eva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