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遊戲】你在市場上行情如何?

有一天早上醒來,發現自己被外星人抓走,你下一步會怎麼做?

A、想辦法逃走。

B、  裝死或假裝睡著。

C、 求他們放自己走。





    答案分析:

A、想辦法逃走。

有明日之星的架式,即將成為天王天后的接班人:這類型的人對自己很有自信,平常會投資在自己的專業上,只要有機會學習一定會很努力,因此時機出現時一定會讓人刮目相看。

B、 裝死或假裝睡著。

目前行情漲停板的你後勢大家都看漲,一片長紅:這類型的人除了本身的努力外,EQ也非常高,懂得分享與包容,即使本身已經是當紅人物,還是會把光環分給大家,因此會讓大家覺得他不僅僅是事業成功,做人方面也非常沉穩。

C、求他們放自己走。

所位路遙知馬力,只要你繼續努力一定會有出頭的一天:這類型的人默默努力不求大家注意,只要把自己分內的工作做完就好,他認為自己一步一腳印總有一天會成功的。



    Eva Thinking:
 
我的選擇是A
,陷入困境當然是冷靜面對,然後解決問題,所以我會選這個答案,但是要逃不掉,我會選擇留下來融入環境,入境隨俗,努力學習這個環境的文化。有人問我:我喜歡我這份工作嗎?很難回答,因為我現在只有想到做甚麼像甚麼,在我還沒像甚麼時,還不想換,不過內心逐漸地有股聲音浮上來,那就是「寫作」,雖然我的文章難登大雅之堂,但是這是我的興趣,喜歡看看書,然後把自己的看法寫下來,雖然我的想法很大眾,但是我就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 Eva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