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203_171739  

 

    這兩天的行程滿滿,但是就想為自己紀錄這豐實的日子,因為之前的一些承諾,所以策劃了幾堂的英文課程,意外造成一些朋友的感動,還想繼續參加像這樣的活動,去育幼院教英文雖然我不太在行,但是策劃活動等,倒也難不倒我,但是我在想,我有必要把自己的行程排成這樣嗎?

 

    生命中有很多有意義的事情,有時候,我們總會說服自己不要流於世俗之中,但是常常在無意之間,讓自己的觀念與想法也陷入泥淖,最近,我也在想,究竟什麼是「幸福掌握在你手中」,人生中會發生的事情,有很多都無法預料,當我們越貪心的時候,往往老天爺就會給我們一些考驗。

 

     我的一個親戚在房仲業,因為貪心想要賺更多的佣金,居然代買方開立三千萬支票,最後買方未信守承諾,而我的親戚卻因為這樣銀行帳戶凍結,還惹到黑道,原來這社會,黑道是真實的存在,而我,卻很幸運地可以一直活在單純的世界之中,對這樣的事情,所幸得已解決,內心除了衝擊,還有感慨。

 

    今天也接到一個學生的來電,我沒有教她,但是她希望可以請到家教老師指導她,這一點我還在思索,究竟,因為我的時間已經滿檔,但發現自己考慮的同時,原來自己真的很喜歡「教學」這樣的工作。

arrow
arrow

    陳 Eva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