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日本留學兩女被因求愛不成反成怒的宅男所害,心中有無限感概。

我們都希望可以遇到很多桃花,但一點也不想碰到爛桃花,

根本,我們其實何時誤觸地雷,我們自己都不知道。

愛情,不是喜歡不是想愛,就可以要求別人跟我們的想望呼應。

人與人之間存在很多緣分,當你在觀察別人的同時,別人也在觀察你。

很多人都希望可以遇見白馬王子,但是像李大仁那樣的癡情男子,鮮少。

但是像丁立威那樣的男子卻滿地飛,就像,程又青那樣的女生也不多吧!

之前,光陰的故事裡,孫一美說:祝福也是種愛!

用這種想法,的確成全了一樁美事,這絕對不是犧牲,而是讓自己解脫。

愛需要衝動,每每我想要衝動一下,時間或者距離就可以不知不覺把衝動給化解了。

我想對某個人說聲謝謝, 曾經,你讓我衝動過,也謝謝你曾經給我那樣美妙的感覺。

祝福你 擁有更多的愛!也感謝你讓過去已成過去。

我有預感,接下來這年,我會更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 Eva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