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們就是需要別人的提醒,最近在進行體內環保計畫,剛開始很擔心復原的不好,不過昨天美靈姐聽見我的內心吶喊,所以特別借給我暖燈,讓我可以每天都呵護一下我的皮膚,昨夜照著睡著,今天早上,皮膚感覺上好些了。

身體調理的過程中,有很多飲食必須克制,肥胖是因為自己的縱容才會導致的,我們都希望窈窕又美麗的身材,但是面對美食的誘惑,卻又很難以忍耐。愛美麗真得很好,讓自己變美的過程中,這也是一項修練,對於自己的生理修練。其實自己不太算是很愛美的女孩,經過時間的流轉,漸漸地會在意自己的外表,曾經,對於自己的身高很沒有自信,但,如果我們只注意自己沒有的東西,是永遠得不到快樂的感覺。

那天,朋友跟我分享“覺醒”,我們真的了解自己嗎?

家人的提醒遠不及於朋友一句提點,因為你會深刻地感覺,原來自己在無意識的情況下,忽視了很多小小的細節與承諾。

過去對於社團,因為重視的程度遠不及於我的工作,畢竟我必須對我的家庭負責,當我想到我多工作一個小時,可以讓我媽咪輕鬆好幾天,就會讓我對於工作有著更責無旁貸的優先感,最近一直在思索社團的參予是否應該有所取捨,如果沒有辦法全然投入,我的承諾就不要擴大,縮小自己的承諾,讓自己做到可以完成的地步,沒有一個組織會少一個人而停止運作,但是會多了一個不負責的人而讓組織氣氛很糟。

之前,我把承諾想得太簡單了,經過提醒,可以想見那些老骨頭不贊同的眼光,因為過去她們是多麼努力地全心投入,而我,如果選擇用自己的方式運作,會讓他們多失望...,我在原地盤旋,我的內心充滿糾結,那些承諾我擔任幹部的夥伴,那些肯定我的夥伴,我擔心我做不到我的承諾,我在認真的思考這件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 Eva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