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有一個梗,當這個梗硬是被人折損,那感覺真的很不舒服,沒有人喜歡被逼迫,雖然只有一小件事情,也不喜歡。這天,或許是因為最近工作和社團都忙碌,偶爾還要照顧阿公,潛意識感到疲累吧!所以跟老媽吵了一架,不是工作真的有那樣重要,而是感覺的問題,難道所有事情沒有討論的空間嗎?

大吵一架之後,我沒有比較開心,直接衝去家教的路上,眼淚狂飆,我難過的是為什麼我不夠能力,我難過的是為什麼只是一個念頭,可不可以不參加,卻被說不懂人情世故,我想這才是我真正非常難過的原因吧!再來,討厭吵架的感覺,心真的很痛,覺得很對不起老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 Eva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