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是患得患失,不喜歡這樣的自己,有時候會有股衝動,想衝去抓去自以為是的幸福,但是離要去紐約的日子越近,就越感到不安,很多的未知數,也不喜歡這樣的感覺,習慣真是可怕的東西,我要努力戒掉!!!

 

回想過去,當朋友的一句話,勇敢去愛吧!結果還挺銘心的!因為我忘不了那樣地傷害,但也讓我成長,變得更加成熟。謝謝社團帶給我的成長,現在的我,和四年前絕對不一樣,對於未來,依然有夢,不同的是,我的心和我的言變得更加柔軟!

 

脆弱,每個人都有脆弱的一面,當我難過,當我脆弱,我會想透過鍛鍊、透過運動去讓自己發洩那不舒服的一面,不是我多認真,而是我的內心,那股不安讓我害怕,必須用一種管道去紓解,但也喜歡鍛鍊自己的畫面,很美,那是真的!

 

任性,我不喜歡當一個任性的人,但某種程度我是!我會選擇我喜歡的事情去做,那天上課跟一位老闆同桌,在他身上看到領導者的特質,卻也看到難相處的龜毛,不喜歡,卻也很開心可以警惕自己,別人說,那是因為她是老闆,才會吹毛求疵,但我不認為,每個人都得為自己的人生負責,不是嗎? 要選擇當一個追求完美而不圓融的人,這也是自己所選的方式,不是嗎?

 

轉變,我是一個柔軟,有自信,且健康的女人,我愛家,我熱愛我的工作,我愛我的生活中每個遇見微小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 Eva 老師 的頭像
    陳 Eva 老師

    ├伊法Eva老師筆記本┤一個桃園數學家教老師的成長札記

    陳 Eva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