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在美國,得知最愛的阿嬤肺積水住院,心裡的感覺好難過,也不能馬上回家看到她,還好一天過後就從加護病房轉到普通病房,內心很酸楚的感覺,想見卻見不得,開始撥弄着手上的佛珠,暗自地禱告上天,給予阿嬤多一點的幸運,早日康復!人難逃生老病死的過程,一但身邊的人開始面臨這樣的處境,因為愛所以不捨,會心疼更希望上天可以給予更平順與喜樂的過程。

 

PS。已經康復出院,心情終於比較輕鬆。

 

    感謝這幾天遇見許信文一家人,能夠遇見你們,讓我覺得很幸運,因為如果是我一個人,應該不敢這樣大膽到處玩,因為有你們,所以讓我可以體驗更多的東西,也有人可以幫我拍張照片等,也比較敢去認識新的朋友。

 

    謝謝馮大姐一家人的包容,因為有你們提供的食宿,讓我在紐約的費用省很大!也能在晚上與你們一起感受家庭和樂的滋味!謝謝慧娟姐的照顧,讓我有很幸福很幸福的感覺。

 

    媽媽,妹妹,我想你們,因為有你們的支持,我才能放縱自己遊學兩個月,最近你們遇到不太平安的事情,要多小心喔!我也是會擔心妳們的!

 

    成功挑戰了5miles,原本都跑的慢慢的,這一次,聽了慧娟姐的話,加強運動的力道,雖然剛開始跑的比較快,不喜歡那種感受,但是當我跨過關鍵時刻,就能夠控制呼吸和速度,加油!為了27號的夜跑,這是挑戰自己的一個小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 Eva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