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     這天早上,原本不太想跑8k Run,因為剛好生理期不太舒服,但跟朋友有約,一定要去繳交報名費,所以上網查尋地址,但當我看到完成後有獎牌可以領取,眼睛突然閃亮亮,想給自己賺上一枚獎牌,於是在最後一刻換上運動服裝,前往青埔跑步去,應該不至於跑到一半昏倒吧!這一趟的旅程是孤獨的,因為和朋友其實不熟,而且朋友是跑全馬,而我只是樂活8K Run,所以這場自我挑戰的體驗就開始了。

 【樂活組】全長8公里

()點→()轉文興路→()轉高鐵南路(31) ()轉聖德路一段(43-1) ()轉月桃路→()轉環溪路→終點,繞行2圈。

 

    第一圈跑的不快,但是我想起朋友提醒的跑步技巧,起步一定要調好呼吸,讓自己往前頃,用正確的姿勢跑步才會輕鬆,所以我嘗試朋友所言,到第二圈的時後,果然體力維持的還不錯,甚至最後1km還可以衝刺,當我跑完的瞬間,腿倒是有點發軟,幸好腳力在暑假的旅行中提升了不少。

 

     最開心的是,晶片時間居然讓我在一小時內完成8km,真的有進步,果然自我對話終於產生點作用,拚命告訴自己可以在一小時內完成,終於做到的感覺超級開心。

 

    後來,回家盥洗吃點早餐後,自行前往鶯歌國小參加3500地區和3490地區的地區聯合運動會,因為分組採各團拆散,認識了很多友團的朋友,我的小隊名是多拉A夢隊,一起玩趣味競賽,一起拔河,一起觀籃球賽,認識了幾位新朋友,談了關於房地產投資(聽到等於賺到!)、關於社團之類的事,一個放鬆的下午。

 

    謝謝自己體貼朋友的心,放棄了燒烤的高級饗宴,陪朋友回桃園。因為朋友正巧遇到感情上的難題,也和朋友談了些心理話,希望我的小陪伴能給她點力量,自己也有些感觸。

 

    愛情不是絕對值,這個人如果不敢給你承諾,或許你不是他心中肯定的那個人,也或許這時刻他沒這麼喜歡你,總之,愛情可以說不愛就不愛,但是絕對不是自己不夠好,頂多說,是自己的魅力還不足以抓住眼前的這個人。人們都喜歡帶給歡笑的愛人,如果此時此刻,抓不住他的心,那就想辦法讓自己變得更有吸引力,堅強自己的心吧!

arrow
arrow

    陳 Eva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