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633   

2012年冬去清境拍的一的畫面,突然想念起那邊的好山好空氣!

 

  一早從被窩裡起床,發現喉嚨真的好乾好痛,沒想到我真的又感冒了!這次的感冒似乎還沒好又再度遭受襲擊,突然想起之前朋友的提醒,我該好好休息,應該把工作調整一下了。

 

    昨天心血來潮寫了幾句話感謝他,但是「已讀不回」真是令人討厭,不管有什麼原因,回個貼圖也成,就是看了不回最讓人感到「不舒服」,或許這個朋友沒有這麼重視我這個朋友,說得好饒舌,反正「已讀不回」的感覺就如同「沈默是最可怕的殺手」,雖然我知道每個人對於line的使用喜好程度不同,但是還是一句話,不舒服!

 

    「咳嗽!」我想是我今天最痛苦的寫照,不知為什麼只要冷風一進嘴裡,就想不停地咳咳咳,下午趕緊跑去看醫生,也乖乖吃了藥,但是因為工作需要用「嘴巴」講話,所以狀況似乎沒有改善到哪裡去,真希望可以一整天都不開口說話,因為咳不停還真令人難受。

 

     「讓你自己決定要處罰什麼!」今天有個女生不小心撞到另一位男生的桌子,所以桌上的奶茶溢出來一些,於是兩個人就起了口角,男孩跑到我的面前告狀,女孩也跟過來,兩個人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在我的眼裡看來微不足道的小事,一句誠心誠意的「對不起」就可以停止的爭吵,卻沒有打算罷休,於是當兩人吵的差不多之後。

 

     我問了兩人,「為什麼不好言好語呢?撞到別人的桌子,說一聲對不起應該不難吧!別人撞到了桌子,為什麼不好聲好語提醒呢?」總之,兩個人都非常無禮,讓他們自己決定對方的懲罰,他們想懲罰對方做什麼樣的任務,由他們自己說的算!男孩建議握手言和,女孩則是提議擔任值日生的工作一週,最後達成共識,握手言和!這過程觀察他們做決定的表情,還真是有趣!

 

    今天跑了趟郵局,因為兩個多月的金融卡一直未領回,郵局的作業速度只有「龜速」兩字可以形容,等了三十分鐘後,卻被通知忘帶存摺不能領卡,真的讓我非常地無言,如果是民營的銀行早就辦好了,哪需要我跑這麼多遍,天氣冷的時候還得跑郵局,真的是很想罵人,但是自己的爛記性也只能怪自己忘了帶存摺,但本人加雙證件真的不行嗎?又給自己上了一課。

arrow
arrow

    陳 Eva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