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今天為了寫一份企劃書,有點累了!

 

這一天是段考的最後一天,居然學校來給我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下禮拜開始,我得07:20上班,因為我得當路口的導護老師,還是大門口,這樣的一份差事,還真是讓我體驗了很多國小的回憶,小時候看著老師當導護老師,是一件興奮的事情,今天我們班的同學,見到我當導護老師,也說了:「代課老師也再當導護老師!」總之,他們回報的熱情招呼聲也滿足了一個老師的虛榮感,那就是受到學生的愛戴!

 

今天,因為考完試了,同學十分躁動,也或許是期末即將要放寒假,所以大部分的同學都退步了,當我點名到班上比較特殊的學生,應該是說比較「自我」一點的學生,問他:「為什麼上課的時候,總要吸引人的注意,然後不停地答腔呢?之前你們老師,說你很安靜的呢!」結果其它同學卻說,自從我來到這個班上,是我開啓他的外向與潛力,原本他是不太搭理人,也不敢在同學面前表現的呢!聞此,也覺得納悶,我到底有什麼魅力,讓這般的孩子變得活潑有外向,而之前他們老師卻說,這一班可是個安靜的班級!

 

夜深了,我想我得偷個懶去睡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退步 答腔
    全站熱搜

    陳 Eva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