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各位熱血講師們與央大志工們:

 

    由於院方的不確定因素很大,院方提到希望兩週一次課程,這樣一來課程時間就會拉的很長,倘若這個過程遇到其它單位來辦理一些宣導或者與課內學業相關的活動,那麼勢必會取消我們這樣的課程,這樣一來,課程的效果無法突顯,所以,跟另外一位課綱設計者Grace討論,我們想把課綱改成四堂課,倘若這次專案活動十分成功,那麼我們就可以繼續下一期開課的準備,倘若不如預期,我們也會檢討與改進。有時間的朋友歡迎前來協助,倘若學生數太少,志工與學生以1:1的人數為上限,我會全程參與並且調配人數。

    體驗營的構想會提出,院方謝老師說,很多院生對於學習英語真的很不感興趣,所以要勾起他們的興趣不容易,我想,這是一個挑戰我們自己感染力的機會來了!只要這群孩子有一個被身為「講師」或者「志工」的你影響,我想這個活動就成功了,就好比偉大的作家,他的書只要有一個人看過,並且深深地影響此人的觀念,甚至讓此人有所不同,那就是很棒的一本書了!

    今天跟社工聊完,也覺得一件事情非常重要,不要去期待孩子有多大的改變,但是可以讓我們很盡情去玩這四堂課,用你的熱情去感染她們,我想這樣的過程,不管是你或者我,我們都會學到寶貴的一課!

    最後,預祝星期天活動成功,目前遇到的挑戰是場地很小,我想,我們可以克服障礙,我的初步構想是把這些椅子搬開,讓場地淨空,這樣就會比較好進行活動,所以我想,14:30的活動,原則上我會想把提前集合,這幾天我會去附近看一下餐館,有空的朋友我們可以一起享用中餐,13:00前過去準備場佈,把場地清出來!!!

 

 

_+++++

 

這就是我一整天抽空忙的事情,從八堂變四堂,好像會感到比較輕鬆一點,也好險把卡內基的資料交出去了!

希望明天可以寫點生活上的小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染力
    全站熱搜

    陳 Eva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