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Grid_1395209586118  

      原本,想利用午間時間讓自己運動,但是我發現我更需要睡眠,所以讓自己好好睡了一覺,也讓自己寫下這一天的日記,當我的日記不在全然的公開的時候,我有更多的想法浮現腦海,也把心情如實地做抒發,寫作的確可以療癒人心,而我正在體驗中。

 

     謝謝學生把我上課講的「小時了了,大未必佳」的故事聽了進去,另外還有一個法國大作家巴爾札克成名後,街上遇到一位小女孩,他跟女孩說:「現在跟你說話的是巴爾札克,是當今世界上最偉大的作家,回去告訴你媽媽,你今天跟我說話了,她肯定以妳為榮。」

 

結果,女孩生氣了,抬高嗓門跟他說:「先生,回去告訴你女兒,你今天十分榮幸因為一個叫波伏娃的小女孩跟你說話了。」

 

波伏娃後來成為二十世紀法國最富有獨創性的作家之一。

 

    生命中每個當下都有可能成為未來成就背後的動機之一,人有許多不可預期的想像。

 

小朋友還寫在日記上,

今天老師播了一部影片,講的故事是「小時了了,大未必佳」,這故事告訴我,小時候很聰明,長大後可不一定喔!
凡事都要靠不斷學習才會有所收穫喔!

 

謝謝朋友遠到桃園,一起用餐和逛個書店,好久沒逛書店了,感覺真好。

謝謝泰迪學生乖乖地讓我上了課,有進度的感覺真好。

謝謝小雲同學認真地讓我上了一堂奧數的課,動腦的感覺真好!

謝謝卓媽Tina邀我一起去宜蘭,期待來著!

謝謝阿姨煮的冰糖蓮子木耳,超級好吃。

 

 

arrow
arrow

    陳 Eva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