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只是想讓自己在溫習「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卻沒想到讓我找到了這一部膾炙人口的「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因為外公,讓我再次看到這部片,內心的感受,就像浪花拍打在心上,「垂死只是人生中傷心的一件事情,活得不快樂又是另一件事情」,「說停就停」,難道做每一件事情都需要理由嗎?人生好像橡皮筋一樣,拉來拉去,每次的扯動,都讓我們以為這一定要做,或者那個一定要做,最近,給自己一些一定要做的任務,美其名是創造更多的浪漫與感動,但是這些拉扯的背後,究竟什麼是內心的渴望,面對人生許多課題,不管是死亡,愛,家庭,與婚姻,的確,有時候這些不完美的現況都會拉扯我們的心,如果感動,那就流淚,如果難過,也就流淚。這一天,我很幸運,給自己一個浪漫的夜晚,與這部電影一起旅行。

這天,我喜歡學生家長幫我準備的晚餐,那是一個蔥燒牛肉的漢堡,我欣賞泰迪學生贏得第二名獎狀,我感謝取媽給我捎來取妹成功完成踏入衛理女中的目標,我更愛一個可以給我方向的媽媽,讓迷惘的我,彷彿找到了一盞燈。

 

每個女生的心中都住著一位小小孩,不管活到的幾歲,都期盼著自己能夠像小女孩一樣,總是有人疼愛,那天,我看見了母親內心裡的小女孩,所以也驚覺,原來,需要愛,感受愛的存在是生活的營養劑,而付出愛是愛體現的一種行為模式,愛就在付出的當下,真實的存在

arrow
arrow

    陳 Eva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