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自己可以在今年夏天避免感冒這件事情,未料,昨天居然讓自己染上了,果然在一群都是感冒的孩子中,老師是最容易中彈的所,以半夜發燒,只能昏睡。

 

      一早,雖然一覺醒來,但是香汗淋漓,挺不舒服的感覺,不過因為充分的睡眠,倒是有比較不錯的精神。

昨天早上,班上的一個小男孩,拿了一條用橡皮筋編的手環,非常靦腆的送給我,這代表的是一個孩子的心意,很開心地收下來,也把它掛在手上,原來現在小學生流行這玩意阿!

 


 

      後來,到每個家教學生那邊授課的時候,孩子看到我戴這個手環都會跟我討論一下,不管是二年級的學生或者是五年級的學生,對這個手環都很有興趣,因為這個橡皮手環可是時下國小生流行的新玩意,當然是女生比男生喜歡這個小物,這讓我遙想到我小時候,我們曾經為了瓊瑤、貼紙等痴狂過。

 

arrow
arrow

    陳 Eva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