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甚麼星座? 你相信星座會決定一個人的讀書習慣嗎?

 

小時候,念書對我來說,如果我有興趣我就會設定目標,然後想辦法完成,我喜歡同時擁有很多本參考書,但是每一本參考書都不會寫完,所以大考完我的參考書推疊起來比我的身高多了兩倍!

 

我會因為不喜歡這個老師,而不想學習,因為討厭被英文老師點到念課文,一直以來覺得自己的發音不好而不想開口說英語,所以學生時代的我,英文爛透了。

 

那年,因為不想當女工,不想步入職場後只能贏得一份一成不變不需要動腦的工作,所以拚命在高三那年,憑著同學的一句話「讀書讀到走火入魔!」想嘗試看看那種境界的感覺,不過如同老師所說的,走火入魔是一種至高的境界,不是神人不能達到,所以時間證明了我只是一個凡人,沒辦法為了讀書忘卻飲食等,考試前照樣能吃能睡,而這樣的星座,就是千變萬化的「雙子座」!只要能夠贏得雙子座的好奇心與決心,他就能把事情做好。

 

整理了關於十二星座的讀書法,分享之!

 

投影片15投影片16投影片17投影片18投影片19投影片20投影片21投影片22投影片23投影片24投影片25投影片26投影片27投影片28投影片29投影片30  

arrow
arrow

    陳 Eva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