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11210_10152641338186447_6527345690600993847_n  

     最近一連串的好事,讓我的心情非常的愉悅,又再次應證了「凡事都有最好的安排」這個信念,在新埔國小帶了一班很有塑造性的班級,最也勾起我的教學樂趣,除了白天的教學工作之外,晚上還有自己本來的學生,所以生活異常忙碌,但是這一個月下來,發現自己體力變好了,心情也變得好極了!

 

    人因為生活有目標,所以自然地不拖泥帶水,或許有人會問我說:你這樣不累嗎? 為什麼還要念研究所呢?我的內心是真的想讓自己的教學更加長進,所以才會提交申請,這次的經驗也讓我學到,當你真心想做一件事情,全宇宙都會來幫助你,謝謝守仁老師和長勤老師的推薦函,也謝謝桑老師的提醒指點,貴人總在需要的時候出現。

 

    除了白天的學生,晚上的學生也有一種無形的默契,有個高三生已經繁星入了台北大學,現在跟他玩起數學討論遊戲,引導他看課本自學數乙的單元,以前我有個觀念錯了,以為坊間的數學參考書很萬能,念參考書就好了,自從看了尚明出版的「我靠家教年薪百萬」,其中一個很關鍵的學習成功因素,就是把課本讀熟,回想過去的成功考試經驗,在歷史的表現分數上,就是把課本讀熟而已。

 

    我很幸運遇到一個讓我「做自己」的男友,也很幸運的擁有一群疼愛我的家人與朋友們,我也想在接下來的日子,真心真意的關愛我在乎的人們,多為你們創造一些小感動。

 

    星期六休假的早晨,讓自己去跑了三公里,心情愉悅極了!希望這樣的好習慣能夠持續。

arrow
arrow

    陳 Eva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