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3 因為發過誓言,所以一定要天天寫日記,不過我已經loss掉前兩天的日記, 跨年的晚上我哪兒也沒去,陪家人一起跨年,在電視前面倒數,一家人一起吃宵夜 和談論生活鎖事的感覺真棒。

也期許自己天天都要花一小時在英文方面,雖然老師們都說要先工作在念研究所, 但是我想念研究所的動機是希望可以藉由研究所提供的交換學生計畫,去當交換學生, 大學我來不及,研究所想要試試看,但是沒考上,也不會後悔,因為我有更好的選擇,研 究所準備重心在英文和統計和經濟,至於管理因為對目前的我實用性不大,所以比重 小一點,我希望藉由這次的準備,讓我在明年6月份台電招考會有比較好的成績。

現在已經12點多,我要趕緊去睡覺覺,因為我明天要早起去唸書,唸書是生命中 最幸福的一段日子,今天和青青聊過,我要開始加緊練習我的英文打字,讓自己的英 打速度增強,為就就業作打算,要把一些必備工具練熟。

希望明天可以像今天晚上一樣專心,明天要從早上唸書到晚上11點,加油,相信 自己作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 Eva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