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這首歌是因為讓我聯想了一些故事。那一年你就這樣出現了,因為一些原因我們就這樣分開了,看著你和她的幸福,只有祝福兩個字,回憶是美好的,卻不想留戀,你存在我深深的腦海裡,有甜美的回憶也有背叛的傷痛。 

   很喜歡今年的來臨,內心裡有很深的驅動力在告訴自己往前,前年,我想當一個會寫故事的女人;去年,我想當一個付出的女人,去年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玟成說過的話,因為他的一些建言,讓我對於承諾這件事情變得十分重視,如果在乎就會把那件事情放的很重要,順序自然也就往前排序了。 

   今年,我想當一個突破的女人,不僅是因為英楙達執行長的鼓勵,更是因為對自己有深深的期許,我值得擁有生命的豐盛,所以也想為了自己變成一個充滿美好的人,在感情上的突破,在工作上的突破,都是這個年紀想要給自己的禮物,想要有更多的自信就先從自己最在乎的地方開始努力吧!

 

電視劇【在線愛】主題曲

主唱:曲婉婷 Wanting

作曲:曲婉婷 Wanting

填詞:曲婉婷 Wanting

編曲:Chris Perry

監製:Chris Perry

歌詞

沒有一點點防備 也沒有一絲顧慮

你就這樣出現 在我的世界裡

帶給我驚喜 情不自已

可是你偏又這樣 在我不知不覺中 悄悄的消失

從我的世界裡 沒有音訊 剩下的只是回憶

你存在 我深深的腦海裡 

我的夢裡 我的心裡 我的歌聲裡

你存在 我深深的腦海裡

我的夢裡 我的心裡 我的歌聲裡

還記得我們曾經 肩並肩一起走過 那段繁華巷口

儘管你我是陌生人 是過路人 

但彼此還是感覺到了對方的

一個眼神 一個心跳 一種意想不到的快樂

好像是 一場夢境 命中注定

你存在 我深深的腦海裡 

我的夢裡 我的心裡 我的歌聲裡

你存在 我深深的腦海裡 

我的夢裡 我的心裡 我的歌聲裡

世界之大為何我們相遇

難道是緣分 難道是天意 

你存在 我深深的腦海裡 

我的夢裡 我的心裡 我的歌聲裡

你存在 我深深的腦海裡 

我的夢裡 我的心裡 我的歌聲裡

你存在 我深深的腦海裡 

我的夢裡 我的心裡 我的歌聲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 Eva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