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027_063448  

慢跑時候的夕陽,我喜歡我所居住的地方,空氣好,人好與地方好!  

    聽了朋友的話,很認真地要求自己做好仰臥起坐的姿勢,不奢求人魚線,只希望自己能夠不要充滿這麼多的贅肉,放學後批改了一整天的作業之後,好想給自己懶惰一點,如果能夠躺在床上好好睡覺,那是多麼幸福的事情,但是那迷人又溫暖的陽光彷彿在對著我招手,於是拎著我的手機和耳機,換上慢跑鞋就到附近的廣場去動動,只是不是往日的五公里,我打算下修三公里的目標,再額外抽空做點伸展操和拉筋等,讓自己的體態修飾的好些,我想我會更有自信!

 

    「為什麼這麼愛講話?」雖然我代班的班級,這群孩子們都很可愛,但是我不懂為什麼他們這麼愛講話,十分求表現的一個班級,愛表達是一件好事情,但是身為老師的我,總希望他們不要在我開口的時候,也自顧自地講了起來,每天每天似乎讓我花了不少時間在這上面,真是頭疼,內斂其實有時候比外放的性格還來的迷人,禍從口出的吵架戲碼幾乎天天上演,或許,這就是小學生的童年回憶之一吧!

 

     基隆的手術鴨,一窩風的在各縣市舉辦黃色小鴨展,說實話我對這隻鴨一點興趣也沒有,如果同樣的時間,我寧願去電影院或者劇院觀賞一場表演或者電影,亦或到有山有水的風景去悠悠晃晃,而不是閒逛在黃色小鴨周圍,被一堆攤商所包圍,那些黃色紀念品對我來說,買了也是浪費,我寧願把錢花在捐助慈善團體的身上,總之,對這一窩蜂的鴨仔風,覺得很不以為然。

 

    麻將,最近社團裡的朋友,聚在一起總會一起打打麻將,而我總是不愛湊上一腳,我覺得是跟我的職業有關,因為是數學老師,上課的時候已經算了不少數學題,不管是猜答案或者進行邏輯推理,都得必須耐性子算完,所以放鬆的時候就不愛動腦力的麻將遊戲,也懶得動腦去學習,另外,也不喜歡賭一把的感覺,我想如果以風險愛好者的評等來說,我算是保守者了。

 

     不給我看總舖師,阿姨借了這部錄影帶,卻因為片長三小時以上,怕我看到睡著,所以直接不推薦我「今天看」,所以在家人善意地禁止下,我只得把看電影的慾望往後推移到寒假去了,最近適逢段考週,不管是學校還是家教,工作量可不少,這時候還真的需要一些「意志力」來堅持我對教學的熱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慢跑 公里 捐助 奢求
    全站熱搜

    陳 Eva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