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

我是位會尋求他人認同感

有時候在尋求意見的同時

會不小心遺忘自己心裡的想望

最近找工作的心得是

要怎樣才可以找到一家屬於自己的公司

要選產業還是職業

我當然會希望可以累積工作經歷的機會

但是身為新鮮人的我

因為沒有經驗無法大聲向人說

我行,我一定行,很多東西都在試試看

充滿憧憬的未來是一種未知數

想必有很多同學也會跟我有同樣的心情

迷惘困惑是現階段的感覺

我一直都不是很幸運的人

看到別人很幸運時

心中不免有一絲絲的落寞

但又如何

我只知道我按部就班把現階段的畢業考和筆試面試

用心去作 盡力去達成

其餘的我不敢想太多

想的越多 心裡就寂寞和恐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 Eva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