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感謝知青為我準備這一堂課,更感謝講師的用心,因為我下星期即將有3個面試,之前有陣子
投履歷都沒有消息,上上星期跟一位前輩聊天聊到,經由他人指點讓我發現原來我的履歷寫錯方向,後來修
正之後,陸陸續續都有公司通知我去面試,履歷雖然不是我進公司的關鍵,但是卻讓我有面試機會。今天老
師提到的細節,發現我也有很多樣東西都忽略了,原來獎學金有加分作用,我的中文履歷經反省之後,發現
其實寫的不是很好,著重的點有點偏掉,現在可以趕快修改。

  今天的課程對我而言非常生動有趣,因為我是其中一位必須上台和老師對弈的同學,有讓我有了實習機
會,風趣的對談是我該注意的點,我太緊張了,所以口氣有點衝,也很感謝講師的提醒,我真的種恍然大悟
的感覺,因為不曾實際面試過,這樣的練習讓我非常受用,衣著的裝扮老師也介紹的很仔細,其實我只有吊
墜的耳環,這下子我該去買副新耳環了。

  其實今天最辛苦的是講師,白天的工作已經很辛苦了,開完會還特地跑來跟我們分享,分享時毫無疲倦
感的眼神,用慈祥的口吻和笑容叮嚀我們要注意哪些部份,我心裡真的很感動,雖然老師上到很晚很晚才下
課,卻讓我得到滿口袋的注意事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 Eva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