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做的很多跨領域的事情,一邊做一邊思考自己的定位,對念書還有些熱忱,該是時間點好好考慮在職專班或研究所的事情了。

感動的事情為什麼這麼多呢?今天意外收到宸的手工香皂,還是我最喜歡的紫色,很開心!鄰居廷也很關照我,讓我不愁下午茶,每天都有點心可以止餓,對了,明天辦訓要準備餅乾,剛好有食材可以提供。

要謙虛的學,任何的批判也只是一段廉價的話語,不值錢!今天有種小無辜的感覺,但誰叫我眼睛長在天上,用“自以為”的心態去做事,難怪會有閃失,也感謝燕及時相救!明天就可以把A進度做完,真開心!不過下次我再也不要犯這種錯,只要是自己要負責的,一定要檢查仔仔細細,把每個人的事情當成自己的事情來辦!

早上媽咪的玉米蛋餅真好吃,茱也要跟我搶去吃,明天還要吃,一種香酥的滑嫩口感,幸福原來就是這種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 Eva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