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佑琳/博森/玟成/思翰/珈娸/立懿

領銜主演


業務員都是鬼

業務員如果沒有像鬼一樣精明的頭腦,是做不了業務的。   

直到今天才有人揭穿桃園扶青團業務鬼才的神話!   

做業務不是賽馬,而是馬拉松,贏自己比贏別人更重要!

小業務常說:

   對不起,我找不到他...

   他不回我電話...

   他明明答應我洽談合約,居然放我飛機。

   我沒有辦法讓他買我的產品。

   「這是大鬼的安排,對與錯與我無關,有問題找大鬼」

業務工作的優點:

 安排自己的工作日程。

   決定每天工作量。

   業務工作的缺點:

   必須嚴格要求自己,沒有堅強意志,只會散漫下去!

業務作戰計畫:

    擬定計畫→執行計畫→檢查與改進計畫。

挨罵是前進的動力:挨罵是小鬼與大鬼相處必須練就的能力。


魅力裝扮術

◎笛卡兒:最美的服飾,應該是一種恰到好處的協調適中的服飾。

    大鬼穿著細節:

  一、盡量不要戴墨鏡,墨鏡違反親近原則。

  二、業務員的頭髮精心梳洗與整理,最好可以露出耳朵。

  三、耳朵內要清乾淨,不要把鬼氣露出來。

  四、眼屎不可以留在眼角上,改掉不照鏡子的壞習慣,做鬼也可以 

很優雅和自戀。

  五、鼻毛要天天清理,不可露出鼻孔。

  六、牙齒要乾淨,不可以有異味。

  七、鬍子要刮乾淨,或是修剪整齊。

  八、指甲和手部都要隨時保持乾淨。

  九、使用品質好的名片夾,大方掏出名片來。

  十、商談時,準備好各項會用到文具。

  穿著打扮不是萬能,不會打扮卻是萬萬不能!

主動出擊術

    一、 迅速。

       二、 把溝通個人化。

       三、 直接說明重點。

       四、 懂得感恩。

       五、 使客戶可以很容易跟你聯絡。

   

    谁是準客戶? Money Authorityneed

    沒有小用的「大才」,只有不能用的庸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 Eva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