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切,都比想像中的輕鬆,感謝地區職業學修的策劃,讓地區職業的活動順利進行,回程因為搭車的人少,所以調整了工作,和大家一起返家。

報名的人很多,但仍有四名團員或來賓無法如期參加,著實可惜。跟大家說早的的感覺挺好的,不曉得接到電話的人,有沒有感到溫馨,但我自己很喜歡morning call,前一天去霞姐家寄宿一晚,翌日一早和姐與石頭先生吃飯,他們的幸福,讓人欽羨,祝福這一切的美好持續在未來每一天。

淡水琉園水晶博物館,利用玻璃塑造出許多美麗的藝術,矽原料造就不同的美感。
和姐與石頭哥的合照,我的服裝也是姐前一天幫我做的小改造喔!


在琉園與楊梅團的泰利、YEP,還有南星團的凱莉,以及我們桃園團的夥伴,一起留下美好的合影。

與前團長家豪、前同學家彥、前同事永達組成的攝影團,小妍很活潑地跟大家話家常,詼諧的語調,對於旅遊的話題,都有聊不完的樂趣。
莉莉和思翰與囿芸在大愛電視台的一角留影。

琉園,瞧大家多麼認真聽解說,一堆頭從縫隙中鑽出,好不樂鬧。

很喜歡家豪幫我在這邊取的景,夕陽無限好,那耀眼金黃的美透過鏡頭捕捉,在眼角留下迷人的光芒。
與新竹團的夥伴和思翰爸合拍~

關渡自然景觀公園,賞侯鳥,導覽員認真的解說,透過望遠鏡與鳥兒們深入接觸。

左上角的就是這是辛苦的承辦人,地區職業學修。
在夕陽的陪襯下,桃園團閃耀的迷人黃。
坐在主播台,發現自己的台語發音真的不怎樣,要多練習囉!



圍坐賞鳥台,有人隨意交談,有人眺望遠方的鳥兒,有人嘗試用鏡頭捕捉鳥兒跳躍的身影,沒有發覺,自己的背影也被捕捉下來。



家豪大概是我那天遇過,最專業的主播,無論發音或者台風都穩健。

各團女士們,留下這張美麗的倩影,這天,我們在大愛,上了一堂愛地球、愛自己的好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 Eva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