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這世界給了我機會,讓我可以遇見生活滿滿的感動,人生就好像音樂一樣,動人的樂章有高潮迭起的旋律,也有和諧的伴奏,除了自己,生活中有很多別人和自己交集成一段段的交響樂。 

謝謝媽媽,每日都能給我愛的溫暖。

謝謝阿姨一家人,一起住一起分享生活的片刻,謝謝你不計較我的懶惰,也順便幫我倒房間裡的垃圾,還有照顧我的媽咪,謝謝你。謝謝阿公阿嬤,身體健康萬事如意。謝謝小舅舅一家人的鄰居,一起共食的美好,是我生活幸福的來源之一。

謝謝桃小一年二班的秉慈老師,因為你的協助讓我的教學順暢許多。

謝謝桃小一年四班的燕玲老師,因為你的包容與指導,讓我知道學業的進度。

謝謝安迪哥,因為你的分享,讓我對於理財又有另一個認識,還有重新檢視自己的理財與保險規劃。

謝謝美君,因為你總是細心提醒我每件事情,團務工作有你的提點,可持續進步。

謝謝老天爺,讓我有錢可以賺,有夢想可以做,有朋友可以聊天。

生命中有很多值得感恩的事情,雖然我被代課壓得小喘,正在努力的每天很認真生活著,但是真的很豐盛,也相信未來我會遇見白馬王子,跟我一起營造豐盛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 Eva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