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妹妹幫我拍得這張照片,很有意境。


我不知道我究竟可以完成多少,但是我知道我可以盡力去做。

感謝玟成之前撥空給我一些人生的建議,讓我反省過去的一年自己做人與做事情的盲點。

核心目標:重視每一個小小的承諾,不輕許承諾也不輕易打破承諾。

實際目標:

工作上,每月收入在增加一萬元。
每個學生成績都有實質的進步。
卡內基系列課程的持續學習與成長。

社團上,雙月完成一次英文演講。
 承接團務主委的工作,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付出自能。
對於社團朋友的關心不要因為工作而漠視他們的需求,引發他人心中的渴望。

家庭上,寒暑假帶家人出遊一次,至少兩天以上的旅行。

休閒上,安排一次國外的自助旅遊,讓自己放空,感受到不同文化的衝擊。

成長上,年底前通過TOEIC700分的挑戰。

健康上,體重不超過50kg,選擇悅食物以及每星期盡力維持三次以上的運動習慣。

感情上,如果遇見Mr. Right,會撥出適當工作時間來陪伴對方,與對方多相處。

對自己說,愛別人之前,先學會熱愛自己,這是對自己的承諾,不輕易許下承諾,要盡力讓人覺得他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 Eva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