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看了一齣連戲劇-半熟戀人,其中有一個新鮮人很想要成為知名作家,但是不停地被人打槍,一個偶然的機會下,他當了知名作家的責任編輯,但是他卻忍不住copy 前六章節的內容,然後自己完成後面四章,結果,因為前後文筆差異太多,所以被總編看出端倪,沒有讚美,只有令人難過的鄙視神情。

作家,真的是一個很夢幻的工作,如果有一天自己的筆感就像那九把刀,隨意地就可以寫出篇篇動人的文章或者小說,那是多麼過癮的一件事情,永遠記得國中那年,遇見蕭鳳嬌老師,他給了我很多很多的鼓勵,因為那和藹可親的微笑,以及願意多花時間幫我批改作文,讓我對於寫作,樂此不疲,雖然我的筆感不像那些暢銷作家一樣,但是透過部落格的呈現,也滿足了自己的寫作樂趣。

回憶過去十年的文字,從一開始都寫些難過或者抱怨的事情,到後來,喜歡分享一些開心的事情或者自己的感觸,部落格的式微到FB的興起,其實都只是人們想要表達自我的一種平台呈現,名字永遠是最動人與悅耳的聲音,文字是個很巧妙的符號,當你看懂時,文字彷彿有了生命,開始跳舞,相信自己一定可以讓文字起舞,終有一天我的筆感可以動人心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 Eva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